幻(暂卸老福特)

◎九藕 他躲进了她的尾巴(13)

#交党费

#ooc慎入

#幼稚园文笔 轻喷感谢

  正文:

  风火轮一如既往的快速,在九月还没反应过来时她便已经躺在自家的床上了。

  还未来得及开口唇和眸被混天绫覆盖住,唇上是轻柔的绸感,眼前是雾茫茫的红。

  九月有点不安地抖了抖耳朵,抬手便想把混天绫扯开,不曾想哪吒先一步抓住她的双手往上按压住,乾坤圈变大套住两只手的手腕再缩小。

  “我现在不是很想听你说话,也不想看你眼睛。”

  语调还是平静的,但九月就是觉得她好像听出来了哪吒隐藏极深的委屈烦躁。

  本来炸窝的九条尾巴安静了下来,僵硬的狐狸也放松变软了许多。

  哪吒坐在九月的小腹上,垂眸看了看在身下乖顺的小狐狸,后又闭上了眼。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九月,我不懂。”

  睁开眼后的哪吒再望向九月的神色明显不一样——唇抿成一条直线,眼睛里多了一份坚定色彩。他伸出手一点点描绘着九月的身材曲线,引来少女敏感的轻颤。

  “因为期末考试,我很久没见到你了,也很久没有睡个好觉了。”

  “之前也有过啊,可是为什么呢,这次我感觉很烦,没来由的心烦。”

  “现在看着你,我又感觉没那么烦了,想想之前感觉烦的自己,为什么...呢。”

  哪吒轻声说着,虽然是疑问但他并不需要九月的回答。

  而九月也彻底懵了。

  虽然她不想承认,但是以她阅览无数恋爱题材电视剧的二百多年狐生来看,哪吒貌似,喜欢上她了。

  在她狐脑宕机的时候哪吒将混天绫和乾坤圈收回,撩起她额上的发印上一吻。

  一如既往冰凉的体温,但触感是柔软的,他在她耳边轻声道:

  “我会好好想明白的,在此之前,等我。”

  瞧,我们的三太子就是三太子,连让别人等待都是直截了当的。

  一切就像是在做梦,九月回过神时哪吒已经不见了踪影,只留手机里来自大家的999+未读消息。

评论(9)

热度(2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