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暂卸老福特)

◎九藕 他躲进了她的尾巴(14,完结)

#交党费

#ooc慎入

#幼稚园文笔 轻喷感谢

  正文:

  自从那次突如其来的告白——九月是这么认为的——九月应付完当日吃瓜群众,当机立断地出门寻找不知所踪的哪吒。

  不可否认,九月在迷茫了一天后便坦然接受自己居然喜欢上了一个外表才小学模样的正太。

  或许以前她做的那场梦便昭示着她的心思,不过因为当时两人都不甚明朗所以她硬生生让自己不去多想。

  当务之急,还是寻找这位放完“狠话”后便不见踪影的任性三太子。

  至于哪吒口中的让她等待,不好意思,她九月并不是坐以待毙的狐。


  第一站九月去找了大士,大士眯着狭长的凤眸唇角蓄着两百岁小狐狸看不懂的笑意。喝了一口星●克意味深长说了四个字。

  “顺其自然。”

  第二站九月前往了陈塘关,昔日常年经受妖魔鬼怪侵扰的海边小镇如今已是一座获得哪吒等神仙的“明星”效应而经济繁荣的旅游景区。

  她去看了当年也才七岁的哪吒自刎的地方,也许是因为工作日的缘故观光客并不多,九月默默站在那儿仿佛感受到阴沉的天,怒号的风以及天上地上聚在一起的目光。

  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

  九月猛地蹲下身双手揪住身前的衣服,大口喘着粗气眼泪不受控制地从眼角跌落。

  她用手背胡乱擦了擦眼睛,平复好心情后站起身,身后不知何时站着金吒木吒。

  九月有点尴尬,但还是扬起一个笑容问他们有没有见过哪吒。

  木吒回答前几天见过哪吒一面,他前往去了太乙真人那边。

  金吒罕见叹了口气拍了拍九月的头,说希望她能好好对哪吒,九月使劲点着头半带玩笑说:

  “那可不,他看上去还那么小,而且...我最喜欢他了。”


  第三站,金光洞。

  九月认识这么久哪吒,第一次见到他的师父太乙真人。

  白发白胡子的慈祥老头独自一个人坐在莲花池旁下棋。

  金光洞的路不好走,看着灰头土脸的九月太乙真人捋着胡子耸肩表示哪吒早已离去。

  九月并不失望或愤怒,她对着太乙真人鞠了一躬后打算转身离开被老人叫住。

  “你不问问我哪吒来我这里干嘛了吗?”

  “我想等我找到他他会告诉我的。”

  “那你不问问我他在哪儿吗?”

  “我觉得我快找到他了。”

  九月离去后,脑袋上绑着冲天辫的粉发小月老出现在太乙真人棋盘对面,趴在棋盘上弄乱了他的棋。

  “按道理来说并不会跳动的莲子心动了,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月老笑嘻嘻地说着,换了个舒服躺着的姿势。

  “植物和动物之间并没有红线可牵,哪吒那小子直接拿出他那本命藕丝,是真的想要跟那只小狐狸生生世世啊。”

  太乙真人手里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只茶杯,慢悠悠喝了一口想到刚刚在九月离去的尾巴里看到的几缕黑色发丝,微微笑着摇头。

  “那孩子,想做的事没人能拦的了。”


  九月回到了她的小小公寓,十一月再次回了老家,她也乐的清闲。

  扑在床上闭眼无奈地嘟囔道:

  “哪吒呀,你也应该从我尾巴里出来了吧,我驼了你一路欸。”

  “......”

  高大的身影一点一点从九月的尾巴里爬出来,若是不明情况的人看到此场面不亚于看到贞子从电视里爬出。

  “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我没发现啦,诈一诈你。”

  九月吐舌笑笑。

  “以前我们玩捉迷藏,你最喜欢躲我尾巴里啦,谁让我尾巴里能装很多东西...呢?”

  话音一转九月猛地睁开眼,看着面前的长发美人结结巴巴。

  “你,呃,我,靠呃,哪,哪吒?”

  面无表情的少年一边点头一边将披散的长发用红色绸带高高绑住。

  “你怎么这么,呃,高大?”

  “跟师父要了很多更大更高的莲藕,但是是一次性的。”

  少年版哪吒离九月越来越近,美颜暴击让九月呼吸一窒。

  “先不说这个,我喜欢你,九月。你愿意永远当我怀里的小狐狸吗?”

  呼吸交缠间,九月晕晕乎乎地无意识抓着哪吒的手臂。

  “我.......愿意。”

———————————————————

  啊啊啊我终于写完了!很可惜它烂尾了(大悲),我现在基本上不怎么登老福特了。如果以后写了九藕的话应该会发出来的,吧。(擦汗)谢谢你们的喜欢!!


评论(4)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